金色小鸟yummyyummy

隨緣更新 有腦洞就畫沒腦洞就咕咕

绅士与狼

        绅士在匹配中遇到一只狼。

        当然,不是真的狼。

        他手里拿着一把暗绿色的冲锋枪,脸上戴着一个有着奇怪花纹的面具,身上穿着白灰色的,帽子上还有着哈士奇图案的,类似于睡衣的衣服。脖子上戴着一个项链,项链上则嵌着一个铃铛,手上戴了一串手环,仔细看上面还有这狗骨头的标志。

真有趣,不是吗?

        更有趣的是,他的眼睛跟这位绅士一样。

        都是纯粹的蓝色。犹如大海一般,似乎又坠落于天空里。

        绅士知道盯着别人打量是不礼貌的事——特别是作为一个绅士。随着被这个“别人”撇了一眼后,绅士随后便开始介绍自己。

       “在下劳伦斯,为您效劳。”

        而他却不轻不重地说了一句。

       “叫我独狼就行。”

        绅士便觉得心里有块大石头被放下。要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可不好。

        但不轻不重的话语不但使绅士没有打消信心,反而还让绅士对这匹狼感兴趣起来,毕竟谁也不会放过一个观察“动物”的机会,对不对?

        随着战斗开始,绅士对这匹狼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怎么举枪,怎样丢手雷,怎怎样骄傲的去蔑视对面,包括怎样去喘着粗气去寻找医疗包。他都看在眼里。

        如果独狼不是把全部注意力放在战场上,而是稍微的注意一下他的话,应该会察觉到的吧。

        或许他会认为自己是一个兴趣是观察别人的人?又或许认为自己是一个变态?想到这的迷雾苦恼的笑笑。

        战斗也进行到了中场,独狼似乎也察觉到了自己在跟着他,脸上即使戴着面具,该说什么呢?该说是心有灵犀吧。

        看着独狼苦恼的样子让这位绅士觉得调戏小动物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

        例如抢他的人头,或许在他面前抢他的医疗包,迷雾思考了能调戏这匹狼的种种选择,但是每一样他都放弃了,哀声叹了口气。

        绅士可不会干这么恶劣的事,不是吗?这可不一定。

        举起手里精致的手枪,认真调整了心态,决定不在跟着独狼去想着脑里一时的“动物观察日记”,而是选择以认真的态度去夺得独狼的目光。

        这才是绅士该做的。迷雾,不,或许现在应该称叫的劳伦斯这么想着,他不清楚调戏动物该如何做,但他知道用实力这个方式去调戏这个容易炸毛的动物,确实更有冲击力。

        独狼的目光里被占据了一个米黑色的身影。

        举枪,射击,装弹。

        这原本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的,但是独狼想着为什么他要在自己面前做的这么干净利落,是不在跟着自己吗?

        自我得到安慰的独狼松懈了肩膀,头一次感谢上天让这个家伙远离了自己。

      不确定过了多久,迷雾高兴的发现自己的击败数与独狼齐平了。但比赛却以达到了后场。

        49:48。比起分数差距悬殊的战斗,相差无几的战斗更能紧扣人心,毕竟谁也不知道下一步会不会有人从后边偷袭,谁也不知道会不会在哪个角落藏着一个不为人注意的狙击手。

        劳伦斯注意到,独狼却不屑于这种情况,似乎对着这种情况势在必得。

       他举起召唤器,在对着对面巨熊过来的方向召唤飞狼。

       “抱歉了巨熊。”独狼满脸骄傲的说。

       “啧,我不会被轻易打败。”伊万也不服输的回应道,回答的底气比前者更有力量。

        独狼意识到巨熊要干什么——他要使用医疗针。但是飞狼和自己的战斗力还不足以秒了他。他可不想就这么送出一血。

       “砰”

        传过来的则是一旁手枪的声音。

        “砰”

        这是第二枪。

        迷雾 击杀 巨熊

        独狼斜着眼看着在高台上的迷雾,闷声的啧了一声,虽然声音不大,但是迷雾确实知道这匹狼似乎不开心。

       “抱歉,在下没想到会抢了你的人头。”迷雾道歉般的说道。

       “啧。”这是抱怨的第二声。

后者似乎并不领情呢。

        游戏结束的散场,劳伦斯看着抖动耳朵的独狼,做了他觉得他一生不会后悔的事。

        他伸手,摸了摸独狼的头,似乎在摸自己宠物的头一样,左蹭蹭,右蹭蹭,被劳伦斯的手碰到的耳朵也动来动去。

        手感不错。

        被对方摸着头的独狼,脚似乎被灌上了铅,在地上一动也不动。这是他以来,第一次被别人摸着头。

明明才刚刚被抢了一次人头——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自己好像跟他没什么关系吧?

        不过既然他确实是帮了自己,自己似乎是没什么可以拒绝的权利。

        迷雾看着发呆的独狼,似乎以为是自己的行为触碰到了他的底线,缓缓的收回了手,握拳靠在口罩下假装咳嗽了两声。

       “阁下不知可不可以到在下的酒吧去坐一坐?”迷雾为了打破气氛而说出一句不可能的话。

       “下次。”独狼撇了一眼他,说出既不中肯又不否定的话。

        没有被拒绝也没有同意的迷雾,听着比自己预期要高的回答。心里充斥着万种不可能。

        “抱歉,是在下太唐突了吗?”

迷雾笑了笑,看不见的嘴角继续上扬着。

        “阁下,咱们来日方长。”

抱歉,这是我第一次发文,因为时间问题和学业问题,这篇文章写的很仓促,基本没怎么改变,但这是我写的第三次文章了。不管有没有爱心和评论,我只想试一试。祝愿看的开心

评论(4)

热度(21)